那双你送的鞋!

|


"终於可以在今天划上句点
一整夜 翻阅过去画面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
只看到那双你送的鞋

你送的礼物 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 那不安的传言
你送的礼物 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 把过往走一遍
你送的礼物 原来是一场劫 终於分别 夙命一样准确

光著脚我一路奔跑 鲜血泪水一路狂飙
收起我的骄傲 承认曾经备受煎熬
鞋上那记号 只有你能明了
过了这一夜 我就全还是忘不掉!"

句句在眼前跳过,弦弦在耳旁飘过。
你说时间会把一切冲淡,我说时间会把一切凝聚。
你说时间焦黄了照片,我说时间照片收载右脑抽屉里。
你说时间抹煞你温暖身影,我说时间狠狠将你刻心跳位子。
你往前,我停步,黑暗中你影央在我指尖
你回头,我停步,微亮中指影睡在你颊间

1 Colourings:

Yvette said...

When u feel alone, just look at the spaces between your fingers.
Remember that, in these spaces you can see me my shadow and my finger locked with yours, forever..!!
;) winkzzz hahaha